小碗(请看置顶版)

弦断我听

  =碗碗

🔷很洁癖,烦死一切拆家/乙梦原/受抚慰,看到会连前年吃的年夜饭一起吐出来。

也不欢迎单推姐→磕戚顾只喜欢顾惜朝且能顺路磕顾xmly晚/乙女的不用靠近我,pg太歪我很隔应

🔷互联网不知名考古学家,是攻控,喜欢阴比反派

本人口味很奇特,小顾是美1小戚是帅1,嗯对我磕双攻贴贴,把旗鼓当忠犬狂攻傲娇诱受吃的还是离我远点吧我好雷

🔷戚顾戚可逆不拆/迪乔不拆逆,其他相爱相杀都能磕一口🔷

🔷巩膜乙梦等等拆cp的别和我互动了滾!实在喜欢我的图请你变成洁癖再来互动,苦海无边回头是岸

🔷互动前先想清楚你的属性会不会雷到我,我对拆家粉没有好脸色的,公嬷大姐请自重

🔷连赞/日主页/点赞评论随意💙💙💙

🔷点赞助力戚顾锁死

🔷获取无水印原图私戳我围脖,给嬷文嬷图乙女图点过赞的请自重←

  

  

wb:-小碗sama-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